公司要闻

中广核金融板块组织开展年度保密与信息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A+A

为加强中广核金融板块的保密与信息安全管理,规范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行为习惯,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于20171222日牵头组织金融板块年度保密与信息安全大检查。

为保障检查质量,首先对全体信息安全员进行了检查培训,随后,将信息安全员分为三组同时推进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以《员工信息安全违规检查表》为依据,重点对办公区域的物理安全、保密管理、员工电脑的信息安全管理等30项进行了检查。通过人员访谈、观察实际操作、员工电脑安全检查等方式,对金融板块在深全体员工进行了全面的信息安全和保密检查。

本次大检查是金融板块将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和物理安全进行联动的有益尝试,后续计划采用月度检查、季度检查、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其中月度检查重点关注员工行为习惯相关的15项,季度检查在月度检查基础上增加保密与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相关要求,不定期检查则侧重板块的薄弱环节,不定时间、不定对象,切实发挥检查效果,不断强化板块全体员工的保密与信息安全意识,推进金融板块的保密与信息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