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金融板块投资业务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A+A

1223日,中广核金融培训中心在中广核大厦北楼组织金融板块投资业务人才培养项目开班仪式,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启明、副总经理任力勇、罗厚斌,以及来自板块各单位投资业务团队的30余名学员在深圳主会场和北京、香港视频点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金融培训中心首先从培训需求来源、培训目标、培训方式和计划、配套激励约束机制几个方面对金融板块投资业务人才培养项目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任力勇在讲话中提到,投资业务是金融板块核心业务领域之一,投资业务人才的系统培养关系到板块未来战略落地和业务发展。作为金融培训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以后组织的首个人才培养专项,投资业务人才培养项目受到了板块各级管理者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培训项目的开展,投资业务团队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参训学员视野更加开阔、思维更加活跃、知识功底更加扎实、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充分提升,希望在中广核金融板块的平台上也能诞生出一个又一个具备行业竞争力的专业人才。最后,陈启明,任力勇、罗厚斌以及投资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的相关领导与学员一起朗读了学习宣言,从参与、静心、互助、自律、保密、珍惜等方面做出学习投入的保证。

开班仪式结束后,金融培训中心邀请来自广发证券的业务专家以“IPO政策审核要点解析”为主题开展了金融板块投资业务人才培养项目的第一期培训。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