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金融板块发起“温暖过冬”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A+A

20171226日,中广核金融板块发起“温暖过冬”募捐活动,为广西凌云县的那合小学和加西小学募捐善款用于购置过冬所需布鞋、校服及棉被。

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团委介绍了金融板块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12月初金融板块赴广西凌云、乐业两县开展白鹭书屋捐建及产业扶贫调研工作的情况。在调研及捐建白鹭书屋过程中,通过与当地学生及老师交流,代表们发现那合小学及加西小学仍有很多学生因家庭贫困而无力购置过冬衣物、鞋子及更新被褥。为此,金融板块发起“温暖过冬”募捐活动,动员板块员工为广西凌云县的那合村小学和加西小学捐赠善款。捐赠活动将持续到201815日,所得款项将由专人保管、记账和监督,用于购置过冬所需布鞋、校服及棉被,帮助那合小学和加西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后续中广核金融板块还将继续在产业扶贫、帮助当地孩子们实现其他心愿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努力践行中广核在精准扶贫方面的社会责任。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