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租赁首次主体信用评级获AA+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A+A


2018117,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公国际”)正式发布《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度企业信用评级报告》(大公报CYD20181242号),评定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租赁”)的信用等级为AA+(仅次于AAA),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中广核租赁的首次主体评级,评级结果体现了权威评级机构对公司的认可。

大公国际应中广核租赁的邀请,20171128日进场启动评级工作,重点对公司战略、公司治理、经营状况、市场竞争、内部控制、财务实力等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先后对公司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访谈。在对中广核租赁的股东结构、资本实力、资产质量、业务开展、偿债能力、抗风险能力、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估后,认为公司具有强大的股东背景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战略规划清晰、业务定位精准、专业人才团队素质较高,业务发展处于快速上升期,具有较好的发展预期。大公国际信用评审委员会决定给予中广核租赁“AA+”的主体信用评级。

信用评级是企业在金融市场的通行证,中广核租赁此次获得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的认可,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有利于公司拓展融资渠道,优化债务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