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金融板块开展春节前网络与信息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A+A

214日上午,中广核金融板块组织对在深办公点开展了节前网络与信息安全大检查,重点落实集团和板块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要求,消除春节假期期间的网络与信息安全隐患,确保信息化设备与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检查小组首先对板块在中广核大厦北楼各办公楼层办公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对节前坚守岗位的员工进行了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意识的宣讲,要求最后离场的员工协助做好春节假期离场前的网络与信息安全隐患消缺工作。

随后,检查小组到金融板块在深其他办公现场检查,传达了集团和板块信息安全保障的要求,要求针对目前面临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严峻形势,切实做好应急恢复、客户信息保护、信息安全监测、安全行为审计等保障工作。

最后,检查小组部署了春节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安排,要求各单位在春节期间做好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巡检工作,金融板块网络与信息安全值班小组落实好信息的收集和通报工作,为板块春节后各项业务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