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率先返岗办公,积极谋划迎接市场挑战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1日-A+A

220日,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中广核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的员工已经回到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并召开了第一次市场情况分析会。

2018年,国际金融市场开局走势动荡。作为全球股市风向标的标普指数一月份冲高回落,并在春节期间迅速反弹。在此期间,恒生指数的跌幅也曾一度超过10%。中广核投资(香港)有限公司认真分析市场、主动控制仓位敞口,并在市场触底时果断加仓,较好地把握了投资机会,同期收益超越恒生指数,为今年的投资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中广核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立足香港、面向全球主要金融市场,以持续为中国广核集团和中广核金融板块利润贡献来源为目标,通过以投养投,滚动发展的模式,专注成长性与价值投资,兼顾短期收益实现,打造集团在港的专业投资平台。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