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大学金融培训中心组织参加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A+A

424日下午,中广核大学金融培训中心一行前往资本市场学院参加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暨金融科技年度案例专家研讨会活动。

此次大讲堂邀请毕马威主管合伙人吴剑林、东方富海投资董事长陈玮、金证股份副总裁王清若、华傲数据董事长贾西贝、腾讯安全大数据风控负责人章书等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以TED演讲的形式,围绕金融科技的产品、技术、硬件、模式、底层架构、具体应用及未来发展展开深度剖析,并通过圆桌会谈的形式,针对金融领域的投资机会、传统金融的变革之路、区块链的监管与安全等问题与观众进行互动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资本市场学院是中国证监会和深圳市政府共同搭建的教育培训和应用型研究平台,旨在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协同各政产学研机构力量,培养高素质、多层级的金融科技人才。考虑到中广核金融板块战略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要,中广核大学(党校)积极组织、多方协调,建立起金融培训中心与资本市场学院之间的资源共享渠道。后续,金融培训中心也将结合实际需要,进一步深化与外部高端金融人才培养机构的合作关系,为员工拓宽行业视野、提升专业能力创造有利条件。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