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第二届新能源保险研讨会在深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A+A

42627日,中广核第二届新能源保险研讨会在深圳举行,中国广核集团新能源板块、各省分公司、风机制造企业以及保险行业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研讨会聚焦于“风电(含海上风电)”承保、风控、理赔等热点话题,邀请来自国家电网新能源研究院、中国广核集团新能源板块、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保险)、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保险)等单位的多位知名专家,分别作了《新能源发展规划》《风机设备风险管理》《中广核海上风电风险管理》《海上风电风险分析及承保实务》《风电行业人员风险分析及风险保障措施》《风电机组的火灾风险分析及解决思路》《海上风电风险特点及理赔经验》等议题的研究探讨与经验分享,中广核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保险经纪公司)重点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项目承保实践及新能源保险创新产品发展情况,受到了参会人员热烈响应。

在中国广核集团风险与保险统筹管理背景下,本届中广核新能源保险研讨会由中广核保险经纪公司发起,太平洋保险、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保险以及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加强新能源行业的风险管理交流,实践“专注、尊重、分享”的理念,共享行业智慧结晶,为新能源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