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共青团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第二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A+A


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及时总结共青团工作,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共青团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于59日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大鹏,党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杨东强到会指导。会议由第一届团委副书记于璐主持,金融板块广大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团委书记乔兵代表第一届团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第一届团委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取得的成绩,提出的第二届团委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方向清晰,符合实际,充满期待。随后,大会按照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乔兵、张皓、王咸成、孙晶蕾、陈翔、赵晓岑、郭婷婷7名新一届团委委员。


赵大鹏代表公司党委对第一届团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从三个角度提出了希望。一是以老青年、老大哥的身份,希望团员青年能够不虚度年华,不让青春褪色,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二是以中广核资本控股公司分管团青工作的党委委员的身份,希望团员青年做到学习上、工作上、情怀上三个不知足,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勇担责任、实干有为,结合公司战略目标、所在团队工作、岗位工作,为金融板块做强做优注入青春动能。三是从时代发展的角度,指出作为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希望公司团委强化先进性锻造,提升凝聚力,激发创造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帮助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纯洁、信仰坚定的共青团队伍;希望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真正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赵大鹏表示,公司一直践行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公司的奋斗目标,要给员工广阔的舞台、成长的平台,提出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一定会创造多种条件、利用多种方式方法关爱团员青年的健康成长,也希望团员青年不要错把个人当成平台,扣好人生的扣子。

第二届团员大会在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凝心聚力的愉快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