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金融板块学习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A+A

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根据工作安排,20183月,中广核金融板块各党支部党员分批完成了在每月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讲“微党课”、开展学习交流的活动。20184月至5月,金融板块组织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大赛。在4月份举办两场预赛决出6名选手的基础上,515日下午,金融板块学习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大赛决赛在中广核大厦北楼23楼多功能厅举行。

决赛中,6名选手从五位一体、新经济、青春担当等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均精彩纷呈、引人深思,让人受益匪浅。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张宇豪同志荣获一等奖,丰蕴、罗娜同志荣获二等奖,徐翔、赵晓岑、陈华骏同志荣获三等奖。

至此,持续近一个月的中广核金融板块学习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大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中广核财务公司党总支及资本控股香港党支部共同承办。微党课大赛作为中广核金融板块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讲促学”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板块各公司员工的踊跃参加学习。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