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金融板块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A+A

62日下午,中广核金融板块在大亚湾核电基地长湾领导力发展中心召开以“积极应对、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为主题的2018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会议由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本控股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孙玲芳主持,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资本控股公司董事长施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金融板块面临的内外部环境、上半年经营情况、年度经营考核指标预计完成情况以及“十三五”规划目标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提出了挖潜、补缺的具体建议,同时对未来三年的发展布局提出了建议。

各业务单元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实际经营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发展举措,同时表示将努力提升核心能力、积极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发展,力争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为未来三年发展提前布局。资本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作出主题发言,提出了各业务单元未来的发展思路以及业务拓展方向。资本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启明分析了金融板块面临的新形势,介绍了会议背景和会前沟通情况,在投资创新、投研能力建设、用人机制、考核机制、风险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实现金融板块可持续发展的相关要求。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战略规划部总经理方春法作为资本控股公司董事,肯定了金融板块取得的成绩,强调金融板块要坚持助推器和稳定器的定位,在投研能力、板块内部及板块之间协同、对标优秀同行、跟投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施兵作为资本控股公司董事长,进行总结讲话,回顾了金融板块成立三年多来的业绩,通报了集团截至20185月底的发展情况,就金融板块年度目标完成、金融板块定位和战略调整、核心能力建设、考核机制建设等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强调金融板块要坚定信心,坚守定位,根据新形势及时调整发展战略,坚持做特色金融、产业金融、创新金融,为集团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