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金融板块职能线业务培训项目“芳华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A+A


为更好地落实“职能围绕业务转”的要求,中广核金融板块职能线业务培训项目“芳华行动”68日下午在长湾领导力发展中心正式开班并开展为期一天半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广核金融培训中心首先从培训需求来源、培养目标、培训方式和培训计划几个方面对“芳华行动”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孙玲芳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职能线员工开展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最后,全体学员一起朗读了学习宣言,从参与、静心、互助、自律、保密、珍惜等方面做出学习投入的保证。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广核金融培训中心邀请外部专家李晓周教授以“金融工具运作和盈利模式解析”为主题开展为期一天半的“芳华行动”第一期培训。课程从货币和金融危机讲起,通过丰富详实的数据和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金融市场基础概念。随后又结合中广核金融板块各业态对各种金融工具运作和盈利模式进行解析。最后通过小组研讨、沙盘演练等形式围绕ABSCDR、独角兽回归等金融热点进行深度剖析。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从中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在金融知识架构搭建、案例分析与问题解决、激发学员学习内驱力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68日晚上,全体学员在长湾领导力发展中心羽毛球场开展了体验式学习活动,在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认识彼此,交流感情,互助合作,展示风采,形成了一支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工作团队。

“芳华行动”是中广核金融板块成立以来首次专门针对职能线人员开发的业务培训项目。项目采用行动学习模式,以“721”为原则设置相关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和课堂培训,真正实现以学促学、以行促学、以考促学相结合,助推职能线人员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眼光视野、思维方式的全面发展,促进中广核金融板块跨法人职能管控与服务质量与效率的提升,为实现职能促战略、职能促业务提供有力支持。

来自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各职能部门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