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财务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A+A

723日下午,中广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广核财务公司”)2018年年中经营活动分析会在中广核大厦北楼2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广核财务公司总经理梁开卷主持。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公司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分析了下半年内外部经营形势,通过深入剖析,明确了挖潜方向和提升空间,制定了行动方案,分解了任务指标。

最后,梁开卷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小结,肯定了公司各部门和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同时对下半年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聚焦2018年公司经营核心问题,通过形势分析、专题讨论和任务分解,为下半年公司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广核财务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