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广核金融板块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A+A


726日下午,中广核金融板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在中广核大厦北楼23楼多功能厅举办。在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本次知识竞赛由资本控股公司第三党支部联合基金管理公司党支部承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厚斌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融板块12个党支部共组成了4支队伍,分别为:资本控股公司第一党支部、财务公司第一党支部及保险经纪公司党支部组成的“锵锵队”;资本控股公司第二党支部、财务公司第二党支部及核盈公司党支部组成的“小米南瓜队”;资本控股公司第三党支部、基金管理公司党支部及资本控股香港党支部组成的“党说得队”资本控股人力资源党支部、资本控股北京党支部及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组成的“跟党走队”。

此次竞赛知识范围除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外,还紧密结合中广核金融板块业务,包含了板块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等。竞赛包括必答、抢答、加赛、观众互动等环节。

必答环节中,参赛选手自信流利。抢答环节中,参赛选手聚精会神。每位参赛选手都沉着应对、对答如流,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两轮比拼后,“小米南瓜队”与“党说得队”打成平手。加赛环节,现场目光都聚焦在上述两队的精彩回答。经过激烈的角逐,“跟党走队”取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小米南瓜队”取得第二名,“党说得队”取得第三名,“锵锵队”获得了参与奖。

作为中广核金融板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有助于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好地结合业务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竞赛吸引了板块各单位近100名党员干部员工观赛。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