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资本义工队开展“山竹”台风过后道路清理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A+A


超强台风“山竹”的袭击给深圳全市造成了巨大破坏,市区街道一片狼藉,垃圾、树干、落叶随处可见,对城市交通造成了拥堵。为响应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及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的号召,减轻台风“山竹”给深圳街道带来的伤害,919日下午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资本)团委组织义工队在深圳城管局的统一安排下赴深南黄岗立交区域开展志愿者活动,清除被台风刮倒的树枝树干。


活动中,大家不惧烈日炎炎,一心想着为灾后道路清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清理倒塌断折的树木残枝,针对一些较大的断枝,则通过多人合作的方式,将其拖至路边草坪上堆积起来,方便环卫工人用车将其运走。到最后大家的衣服都完全湿透了,就连城管局的工作人员都对大家的表现赞不绝口,说我们是:“真出力,一点不娇气”。部分志愿者一直等到太阳下山环卫车将这些道路垃圾运走后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本次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广核金融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台风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的城市很快又能恢复干净整洁的容貌。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