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财务公司纸电票据交易融合项目上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A+A

国庆节期间,由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牵头,与集团公司信息技术中心一同配合中广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广核财务公司)完成了纸电票据交易融合项目的上线。

根据上海票据交易所关于纸电票据交易融合投产上线通知的要求,隶属中国人民银行监管下的369家机构需在国庆期间按照统一计划,将电票贴现后的交易、托管、清算、结算等业务从现有电票系统(简称“ECDS”)迁移至中国票据交易系统。

为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专项工作组分别在八月和九月按照上海票交所的统一安排完成了联调测试和投产演练工作。930日晚19时起,在上海票交所的统一指挥下,专项工作组正式启动了投产上线工作。截至10511时,顺利完成了上海票交所要求的系统准备、数据迁移、数据分发、数据核对和业务验证五个实施步骤,目前进入了试运行阶段。

本次纸电票据交易融合项目正值国庆假期,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放弃休假,按照既定计划坚守岗位并圆满完成投产上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广核集团“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