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财务公司助力集团成功发行20亿人民币交易所公司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A+A

1112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成功发行2018年第一期交易所公司债,募集资金20亿元人民币,发行期限3年,票面利率3.96%

本次发行为近两年集团公司首次直接在境内发行债券,定价结果对未来一段时间中国广核集团在境内直接融资具有重要的价格标杆意义。

中广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广核财务公司)深入参与了本次发行。在发行准备阶段,中广核财务公司协助集团公司制定了严密得当的发行计划,按计划高效完成准备工作,确保抓住近期优质发行窗口。同时,通过提前锁定基石投资者,也为此次发行奠定了低利率基础。最终定价前,通过周密的价格控制策略,确保控制发行过程,取得了理想的发行结果。

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再次证明在当前复杂的金融环境下,资本市场对中广核品牌的高度认可。交易所市场2018年内的最低利率,是对中国广核集团品牌形象的有力维护,是集团行业标杆身份和市场龙头地位在资本市场的实力体现,更为未来集团在境内外资本市场的直接融资打下了坚实基础。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