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资本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A+A

5月20日下午,中广恶化资本举办了主题为“知敬畏、有担当的青年”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议的开始,资本控股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继超为青年员工讲了一堂题为《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的团课,以从中共一大纲领到十九大党章的演变为线索,串联了中国共产党从“在革命战争中逐渐成熟”走到“改革开放的新时代”的宏伟历程,让大家从党章内容的变化见微知著,感受时代背景的变换更迭。

紧接着,资本控股公司团委副书记张皓从员工自身对工作岗位的看法、员工工作计划情况、员工对自身发展的理解、员工工作压力等方面汇报了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调研的结果。与会青年员工以调研结果为切入点,从自身职业规划、职场亲身经历和感受等方面畅所欲言,和与会的领导深入地交流了看法。与会领导也从自身经历出发,对提出问题的员工进行了答复,并鼓励青年员工,要相信自己,放远目光,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身核心能力。

    会议最后,资本控股公司党委委员梁开卷做总结讲话。梁开卷对团委2020年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青年员工要从自身做起,不畏艰难,在公司这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上做好准备,成为知敬畏、有担当、能够独当一面的员工。

   资本控股公司党委委员孙玲芳、罗厚斌、李益翔,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袁文彬和党群工作部主任杨东强出席了座谈会。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