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罗厚斌会见人保集团业务总监吕晨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A+A

    


    6月2日下午,资本控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厚斌在中广核大厦北楼2302会议室会见了人保集团业务总监吕晨一行。

    罗厚斌对吕晨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金融板块的业务概况及“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罗厚斌对人保在中广核基金、保险等业务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人保在现有保险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推动基金合作落地,建立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关系。

    吕晨介绍了人保集团最新的战略规划,分享了与中广核集团“服务主业,服务战略”的合作指导原则,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广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实施,助力中广核产业布局发展。吕晨详细了解了基金规模、投资周期、退出机制等细节信息,后续将根据人保集团调整后的投资架构,明确对口单位,尽快促成合作。

    基金管理公司、保险经纪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