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资金安全】财务公司组织召开欧能公司资金管理专题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A+A

    为大力推进本年度境外资金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6月22日下午,财务公司、华盛公司联合境外资金安全专项工作组组织了能源国际本部和欧能公司召开欧能公司资金管理专题沟通会,就账户直联、资金余额压降等相关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集团资金总监、财务公司总经理梁开卷出席会议。

    财务公司首先回顾了年初成立专项工作组的背景情况及各项工作目标;欧能公司、华盛公司分别汇报了各项具体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充分讨论了当前部分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后续工作计划。梁开卷指出,欧能公司在资金人员有限、境外疫情严重的情况下,能够积极落实集团各项管控要求实属不易并认可了近期工作。同时指出,欧能公司应进一步加强银行账户、资金安全等管理工作,抓好账户源头管控,做好债务重组安排,确保不发生资金安全风险及信贷违约事件。

   欧能公司罗明忠、能源国际本部乔兵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