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对财务公司开展央行金融机构评级现场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A+A

       6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金融稳定处副处长王翔宇一行到访财务公司,按照惯例对财务公司开展央行金融机构评级现场评价工作。

       财务公司总经理梁开卷对评价检查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检查工作,不断完善和改进公司管理。梁开卷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中国广核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详细介绍了财务公司基本情况、经营情况与风险合规管理等内容。

       王翔宇代表人行评价检查组对财务公司开展现场评价的背景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此次是根据《央行金融机构评级管理办法(试行)》及有关工作部署对财务公司进行的例行执法检查,主要为及时、充分掌握辖内财务公司经营与风险状况,促进财务公司稳健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金融稳定处副处长李媛媛、主任科员桂蟾、主任科员关超,财务公司财务总监单菁、总经理助理樊容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