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广核财务公司荣获中国财协两项“最佳履行服务集团责任奖”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A+A


在中国财务公司协会(简称“中国财协”)“2016-2017年度中国财务公司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中广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广核财务公司”)报送的《“资金管理一体化”运作下牵头融资工作,为集团引入外部优质低价资金,助力集团发展》《中广核马来西亚马六甲项目外汇风险保值交易》两个案例荣获“最佳履行服务集团责任奖”。

本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中国财协组织,面向全国近250家财务公司征集案例,以全面展示财务公司行业社会责任履行情况,推进社会责任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提升社会责任管理水平为目标。本次活动采用分类评选,按“最佳履行服务集团责任奖”“最佳履行服务成员单位责任奖”“最佳履行关爱员工责任奖”等9大类分别评选优秀案例,每类奖项获奖案例不超过10个。经过层层评审,中广核财务公司报送的两个案例均荣获第1大类“最佳履行服务集团责任奖”。

2016-2017年,中广核财务公司继续坚持“以促进中国广核集团战略发展为宗旨,以提升集团综合竞争力为目的,打造集团专业的金融服务、创新与发展平台”的战略定位,不断提升服务集团资金一体化管理的专业能力,在集团资金集中管理、资金保障、外汇风险管理方面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中广核财务公司2个案例荣获中国财协“最佳履行服务集团责任奖”,更加突显了中广核金融板块及中广核财务公司在产融结合,以金融服务促进集团实业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贡献。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