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广核金融板块召开2018培训年度教培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A+A

81日,中广核金融板块在中广核大厦北楼2302会议室召开2018培训年度教育培训委员会会议。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本控股公司”)总经理部成员、金融板块各成员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中广核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章国强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中广核金融培训中心首先对2018培训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在呈现过去一年努力和进步的同时,提出2019培训年度的整体工作思路和原则,并对金融板块三年人才培养计划的编制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与会人员结合金融板块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三年人才培养计划、本单位人才培养良好实践,以及其他关切事项一一发言,为解决板块人才培养领域的实际问题建言献策,讨论过程中不时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对中广核金融板块培训工作开展思路提出具体指示和要求:一是要与板块特色产业金融的战略方向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利用集团内部其他产业板块的学习资源,促进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与成长;二是要继承集团人才培养的优秀理念和传统优势,持续探索中广核金融人才培养的特色之路;三是要善用机制,架设理论与实践之间的桥梁,让学习成为每位员工的进步动力和成长源泉;四是要做好统筹与分类相结合,找到金融培训中心与各业务领域培训管理工作的边界,开展适应业务需要的差异化培训;五是要善于捕捉不同人才知识和能力的短板,逐步缩小员工在业务能力和文化价值观等方面的差距,保持团队内部的基本同步和共同提升;六是要积极谋划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管理后备、关键职能岗位的培养需求,推动人才队伍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提升。资本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启明最后强调,要把人才培养工作做到实处,抓住关键,纲举目张,注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真正促进人才成长,为金融板块未来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