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中广核资本控股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3日,是中国广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资本实力雄厚,产业特色明显,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显著的产业优势。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与其控股、参股和托管公司共同组建成中广核资本,经过一直以来的积累和提升,逐步发展成为集投资、产业基金、保险、融资租赁、碳资产、供应链金融等多种金融服务于一身,并具备较强的规模和专业优势的产业金融平台。
中广核资本坚持产业金融定位,按照“控风险、促产业、稳经营、抓改革、强党建”的发展理念,站位国家发展大局、立足集团事业全局,围绕集团产业需求布局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强化主责、主体、主动意识,探索产业金融与集团主业协同发展新机遇,努力成为集团产业发展的助推器、新兴业务的孵化器、科技创新的加速器、资本增值的放大器,为集团加快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贡献力量。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