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金融板块召开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A+A

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金融板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7日下午,公司党委在中广核大厦北楼组织召开金融板块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会议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总体要求,从学习内容梳理、方法措施步骤、组织工作要求等多方面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强调板块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深刻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同时引用上午国资委党委郝鹏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的5点要求,强调板块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集团公司党组工作安排,结合实际、专题研究、部署落实好本单位各项工作。二是学习培训要到位。板块各单位要抓紧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习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抓好学习贯彻。三是宣传引导要到位。积极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宣传活动,广泛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精心策划运用好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四是督查指导要到位。党委办公室要加强工作指导,加强督促检查,深入推动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五是推动工作要到位。板块各单位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改革发展党建各方面,体现到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超前谋划之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