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金融板块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暨2017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A+A


为弘扬团结合作的企业精神,加强团队凝聚力,展现企业风貌,121日下午,中广核金融板块在香蜜湖群众体育公园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暨2017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闭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共享阳光快乐无限”为主题,按2017年板块“健康伴我行”的分队情况进行比赛,活动共设8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一锤定音、神来之笔、奔跑吧小巨人、瑜伽球竞速、猪八戒背媳妇、跳大绳、巧撕名牌、龟兔赛跑。

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比赛结束各个队获得8个项目的分值,该8个项目的分值与各队在2017年过往“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比赛中的得分相加,相加后的总分从高到低评定冠、亚、季军各1名,其余为参与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冲锋队获得冠军、财神队获得亚军、飞虎队获得季军。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陈启明、赵大鹏、罗厚斌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奖。

趣味运动会,果然是妙趣无穷,处处欢声笑语,叫好声一片。小伙伴们身心得到愉快地放松,队员们之间更加团结默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形式丰富多彩,活动生动有趣,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极大地释放了工作压力,希望能多参加类似活动!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