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资本控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8日-A+A

128日下午,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资本控股”)2018年工作会议在中广核大厦南楼召开。会议对中广核资本控股2017年度优秀员工、管理提升奖、价值贡献奖等进行了表彰并颁奖,签署了2018年度部门及公司绩效合约、党组织绩效合约。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广核资本控股董事长施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启明作年度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松林主持会议。

陈启明作题为《保持定力、创新发展、奋发有为,推动中广核资本做强做优》的工作报告,从内部服务、经营发展、风险防控、党建工作和职能保障等五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陈启明在讲话中表示,2017年,在集团公司党组、总经理部的领导下,中广核资本控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建和经营深度融合,全力做强做优产业金融服务,积极拓展市场化业务,继续优化投资业务布局,持续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大力夯实管理基础,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有效发挥了集团产业助推器和利润稳定器的作用。

紧接着,陈启明从宏观、监管、集团、公司等四个层面分析了2018年面临的形势,指出公司要力争成为集团发展的新动力,需要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大家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增强能力、勇于胜利。陈启明强调,2018年公司要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按照集团战略部署,紧密围绕“产业助推器”的核心定位,发挥“利润稳定器”的战略作用,大力拓展产融结合的深度与广度,做强做优绿色金融产业,强化风险控制,捍卫中广核资本控股的地位,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

最后,施兵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广核资本控股2017年共同走过的路,取得的成绩,反思存在的不足,同时分析了集团和资本控股面临的形势,强调2018年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从政治、业务、道德修养等方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二是要加强谋划,培育长远发展的核心能力;三是要完善激励、考核、组织等机制,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四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尤其是企业文化和员工忠诚度建设;五是要坚持稳健发展,抓好抓实风险管控。

中广核资本控股董事、监事及金融板块各单位全体员工共约370人现场或视频参加了会议。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