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金融板块召开投资端到端项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A+A

为贯彻中国广核集团流程端到端重点任务的要求,提升中广核金融板块的投资业务管理水平,降低投资业务风险,323日上午金融板块组织召开投资端到端项目工作动员会。

会议介绍了金融板块投资端到端项目的背景、范围、实施方案、工作进展、后续安排等情况,全面分析了投资业务在管理和风险方面的现状。板块及各成员公司投资业务负责人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对如何确保项目达到预期成效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了投资端到端项目的重要意义,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风险是投资业务管理的基石,务必坚守风险,明确红线和底线,并纳入投资业务流程控制点中,项目要建设成为金融板块投资领域高效、规范和风控的工作平台。二是业务部门要对业务需求负责,要重视需求的梳理、优化、确定、验证及使用等。三是法律与风险管理部和金融科技办要以高标准来设计系统架构设计,确保可扩展和可升级性,定义流程、数据的颗粒度和统一标准等要求,基于实际情况确定新技术应用程度和边界。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