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广核碳资产公司荣获“碳金融实践奖”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A+A

426日,北京环境交易所第四届会员大会成功举行。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国内政策和履约处副处长王铁、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碳市场管理部主任张昕、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孙粉以及来自环交所会员单位的近百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对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向中广核碳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碳资产公司)颁发了“碳金融实践奖”,表彰中广核碳资产公司过去一年在碳交易和碳金融服务业务的创新实践和突出表现。

过去一年,中广核碳资产公司积极进取,不拘泥形式,勇于创新,体现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未来,中广核碳资产公司将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结合自身优势,与各参与方紧密合作,继续探索各种新型碳资产交易模式,与碳市场一起成长、发展!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