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群策群力,追求卓越——中广核金融板块投资管理系统二级市场功能顺利上线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A+A


近日,中广核金融板块投资管理系统V2.0第一阶段二级市场功能上线目标完成,实现涵盖股票、基金、债券业务等绝大部分二级市场功能

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本控股公司)主要领导对投资管理系统建设高度重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启明亲自参加项目启动会,多次听取系统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系统建设目标、功能、应用等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孙玲芳对系统建设十分关心,亲临项目实施启动会现场,对系统实施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业务单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系统实施顺利进行;公司其他班子成员都在系统建设期间结合分管业务领域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对本业务领域的业务流程进行了审定。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技术分公司对中广核金融板块投资管理系统给予大力支持,信息技术分公司总经理吴挺亲临项目启动会现场,并从分公司安排优秀专家全程参与系统建设实施过程,在投资管理系统建设实施以及和集团相关系统的对接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同时,投资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还得到了中广核金融板块各级领导及同事从业务蓝图拟定、业务数据收集,到培训及测试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作为资本控股公司第二党支部2018年党员承诺践诺的摸高事项,支部书记赵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率先垂范,从基础的事抓起,参加并主持每一次项目周会、月会和评审会,参与所有重要结点的决策事项讨论和方案确定,亲力亲为、主动担当,带动项目组形成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后续的项目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保证系统顺利投产及上线使用,项目组共组织了36次测试,完成6次投产预演,确保用户能充分参与进来,了解系统的功能点及重要业务流程的操作。

项目投产期间,项目组成员与关键用户发扬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优良作风,加班加点奋战在投产第一线,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历时近两周的时间进行专人实时监控系统功能,保障系统数据的完整与准确性,确保系统顺利上线试运行。

投资管理系统作为中广核金融板块投资业务管理的重要核心系统,二级市场功能的顺利上线试运行,提升了用户整体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借助系统强大的集成管理功能,为逐步实现精细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