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青年成长第一课】资本控股公司召开2022年新员工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A+A

为了让新员工尽快了解、深入践行集团“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结合《中国广核集团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要求,7月29日,公司团委联合人力资源部在中广核大厦北楼23楼多功能厅举办资本控股公司2022年新员工见面会,听党委书记讲授“青年成长第一课”、签署导师带徒协议,并进行座谈交流。北京碳资产公司新员工视频参会。

会议伊始,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启波为新员工讲授青年成长第一课。张启波以哲学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为新员工分析了集团、资本控股的经营形势,讲述了资本控股的发展历程、工作作风、使命与愿景及“集成”文化精神,让新员工有所见、有所想、有所悟,更好更快地融入资本控股大家庭,为产业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传承中广核“师徒制”优良传统,各公司或业务单元为每位新员工安排了经验丰富的导师,从企业文化宣贯、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给予新员工指导。资本控股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经纪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和碳资产公司各派出一名导师代表见证了各位新员工签署导师带徒协议。

在座谈环节中,新员工们化身“小问号”,从公司战略发展、自身职业规划、工会活动等多方面进行提问,与会领导也从自身经历及公司整体战略等方面出发,坦诚地解答了新员工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这份“好奇心”,发挥敢于创新、思路开阔的优势,助力公司打开提质增效的新局面。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作总结讲话。资本控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厚斌表示对资本控股的新生力量充满期待,希望新员工们尽快融入资本控股大家庭,了解岗位职责、熟悉业务要求,为资本控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对新员工们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多思考。不要沉溺于纷繁复杂的网络信息,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避免虚无主义和享乐主义。二要多学习。要有归零的心态,学好工作中的务实知识。也要结合岗位敢与跨界,多看多钻研。三要多担当。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不要画地为牢,要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四要有朝气。青春孕育无限期望,要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

张启波送给新员工三句话:一是失去什么都不要失去固有的志气,要有不服输的精神;二是丢了什么都不要丢了事业,事业是安身立命之本;三是忘了什么都不要忘了自己的家,从国家到雇主到自己的家庭,皆是如此。

党群与文宣部主任杨东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黄鹏出席了此次活动。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