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何海滨出席资本控股公司经营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A+A

2022年12月15日下午,中广核资本在深圳中广核大厦北楼组织召开经营发展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控风险、助产业、稳经营、抓改革、强党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何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贯了中广核资本2023年工作思路和考核方案,并从“控风险、助产业、稳经营、抓改革、强党建”五个方面分析了各领域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提出了各领域未来发展的具体目标和举措建议。会议按照“助力集团培育一流产业,助力集团孵化新兴产业,助力集团实现投资运营目标,守住风险底线、稳定盈利贡献,深化改革全面破局,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五大专题进行了分组研讨,提出了具体落地方案。会议成果将成为中广核资本2023年攻坚任务和PBA方案的重要输入。

中广核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鹏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抓住历史发展机遇,珍惜集团提供的干事创业平台,增强主责意识、主体意识、主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加强能力建设,通过党建引领、深化改革推动业务,成为行业一流,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广核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春法指出,集团产业金融研讨会为中广核资本明确了定位、指明了方向,中广核资本要坚守初心、坚强决心、坚定信心、坚韧耐心。当前中广核资本已进入良性稳健的发展轨道,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集团宽松包容的发展环境,后续要解放思想、广开思路、不拘一格、不遗余力,按照“五个有利于”即有利于集团产业快速壮大、有利于增强集团产业发展后劲、有利于拓宽集团产业发展半径、有利于培育集团新兴业务、有利于中广核资本持续增长发展的原则,在新发展阶段中展现更大作为。中广核资本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有胸怀、敢担当,讲原则、能坚持,守规矩、肯奉献,勤沟通、善补台”的干部人才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团结奋斗,提升队伍的精气神;要全面深化改革,以毫不动摇的决心意志、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创产业金融新局面。

何海滨充分肯定了中广核资本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对中广核资本后续发展提出五点期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主动融入国家和集团发展大势大局,加强与集团产业公司的互动,发挥资本优势积极参与集团资本运营;三是不折不扣落实2023年PBA工作,聚焦公司经营发展重点、难点,着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扎实推进财务决算工作,实现2022年效益稳中有升,助力集团2023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四是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深入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形成风控、审计和纪检监督合力;五是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为产业金融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会议由中广核资本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孙玲芳主持。中广核资本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业务单元总经理部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备人才及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 2017 版权所有·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